巴州区奇章中学党总支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3 13:32: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亦鸣
分享到:
20K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为指引,不断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11月25日,巴中市巴州区奇章中学校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党总支书记王军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吴金成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带领大家深刻领会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伟大精神力量。

王军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掀起宣传、学习、贯彻热潮。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从历史和全局高度深刻把握全会的重要意义和重要论述判断,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全体党员干部要读原文悟原理,以身示范,带头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四是全体教师要迅速行动起来,要把全会精神融入教育教学一线,抓实抓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他要求全校教职工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深入推进全会精神进课堂、进头脑,认真落实“双减”政策和“五项管理”,努力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实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汇聚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磅礴力量,不断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向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前,根据巴州区委教育工委文件要求,举行了中共奇章中学校第一、第二支部委员会选举,产生了两个支部的委员、书记,王军在全体党员大会上宣读了选举结果。

(作者:庞静 厍文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