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异地商会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2-03 13:54: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亦鸣
分享到:
20K

2021年12月2日,中共天津市四川商会党总支书记严映中,办公室副主任兼宣传部副部长赵鑫参加了由天津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党委组织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暑会。

会议由天津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牛予其同志主持。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禹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他表示,各商会党委要从政治高度层面深入领导会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强化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吕兴龙)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