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衡水深州支行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6 10:34: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家璠  |  责任编辑:刘怿艺
分享到:
20K

日前,工行河北衡水深州支行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按照上级防控要求,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细化安排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一是非必要不外出、不离衡水,以最严谨的制度做好风险把控。严格人员管理,不前往疫情发生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严格落实人员外出请假制度,员工出差、出衡水要经分管行领导审批同意,履行报批报备手续。

二是严格人员排查、报备,以最严肃的态度做好监管、排查工作。各部门严格掌握本部室网点人员外出流动情况,强化对返衡人员、全国中高风险地区来衡返衡人员的排查、统计、上报。密切关注官方发布的疫情信息,加强第三方人员管理,确保无排查空白。

三是严格落实日常防控管理,以最严格的措施做好各场所疫情防控。办公场所方面,严格执行常态化防控规定,办公、营业场所坚持日常健康监测、科学戴口罩、验码、测温等要求;活动方面,审慎举办会议、培训等聚集性活动,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就餐方面,食堂继续落实分时段、分餐要求,非业务外来人员禁止进入支行本部办公区域。

四是加强免疫接种工作,以最严密的手段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全行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进行摸底,对离退及在职人员登记造册。根据人员接种具体日期,督促符合加强免疫接种条件的人员完成接种。

疫情无情人有情,践行担当有工行。工行衡水深州支行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以严肃的态度做好防控,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战。(王家璠)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