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孤独症儿童成长——世界残疾人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6 14:44: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吕兴龙  |  责任编辑:刘怿艺
分享到:
20K

暨12月3日世界残疾人日,12月4日下午2点在天津开放大学事业拓展中心党支部书记、天津市学校家庭教育指导中心王鲲主任、明德童君国学幼儿园张明园长及众位老师们的大力支持下,在恒德儿童潜能开发中心举办了“天津市孤独症儿童康复公益活动---家庭康复指导讲座”。

来自天津和淄博的两位自闭症孩子的家长做了分享,孩子们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自主语言,体能、免疫力、睡眠和精神面貌都有了很大的改观。

王鲲对本次公益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希望我们恒德儿童潜能开发中心以后也能帮助到世界上其他国家的“来自星星的孩子”。能够帮助更多的孩子们是大家共同的心愿。

王鲲和天津开放大学的众位老师们为自闭症孩子的家长们赠予了学习用品。

儿童健康管理师易爱香老师对多年来跟随傅东文老师在儿童身心健康孤独症儿童康复帮扶方面做了经验分享。

南开大学社会心理学研究生、素质教育研究所研究员、教育部的“十五”“十二五”专项课题组脑科专家杨俊丽老师根据十七年在自闭症领域的研究成果为大家做了“脑波下的自闭儿童”的经验分享。

南开大学化学博士、澳大利亚悉尼大学访问学者兰英博士在线上从“植物化学因子和自闭症”方面为大家做了具体的分析和说明。

北京师范大学国学博士、天津市学校家庭教育指导中心智库专家傅东文老师根据多年来一直研究国学上古三经,并在国学教育和国学养生方面实践多年的经验,从古法按摩的缘起和生物、信息、能量医学的角度为大家做了“学习型家庭的明智选择--关注儿童身心健康”的指导讲座。

讲座结束后,傅老师又现场为大家答疑解惑,让与会者亲自体验了一下能量信息调整对解决久治不愈的疑难杂症的效果。

参会者收获满满,愿我们积众人之力,将爱心和正能量传递给更多需要的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助力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和增强国民健康出一份力。(吕兴龙)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