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起14天内杭州每天保留一班进京航班

发布时间:2021-12-08 08:56:1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钱晨菲  |  责任编辑:蔡彬
分享到:
20K

7日记者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下称杭州机场)获悉,因疫情原因,明天起该机场每天保留一班进京航班。

当日,杭州市官方通报发现两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在杭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杭州市卫健委主任孙雍容通报,目前该市已排查两例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65人,其他接触人员1625人。目前杭州市萧山区北干街道龙湖春江天玺17幢调整为中风险区域。

根据中国民航局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杭州至北京航班每日仅可保留一班。受此影响,今日杭州机场已取消所有剩余进京航班。明天起14天内,即12月8日—21日,该机场每日保留一班去北京的航班,除北京航线外其他出港航班也可能出现取消的情况。

杭州机场提醒,请广大旅客及时关注航班计划,及时了解最新的防疫政策,做好出行安排。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