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今明天依然“晴”歌高唱 天干物燥需多补水

发布时间:2022-01-28 08:55:38  |  来源:中国天气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蔡彬
分享到:
20K

  中国天气网讯 今明两天(1月28日至29日),北京依然是晴天唱“主调”,白天的最高气温在4℃左右,早晚气温低,天气干燥,小伙伴们需注意多补水和用火用电安全。


  昨天,北京天气晴朗,阳光在线,午后气温回升较明显。据实况监测显示,南郊观象台昨天的最高气温为3.6℃,出现在15时39分,之后气温又开始迅速下滑,17时左右,南郊观象台的实时气温已降到只有-0.2℃。


  今明两天,北京依然“晴”歌高唱,空气干燥。根据北京市气象台今晨6时发布的预报, 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北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4℃;今天夜间晴间多云,南转北风2~3级,最低气温-5℃。


  明天,北京晴间多云,北转南风2~3级,平原地区最高气温 4℃, 山区最高气温2~4℃。


  气象部门提醒,北京今明两天晴天在线,空气干燥,适宜晾晒,但小伙伴们也需注意适时补充水分和用火用电安全。此外,尽管白天阳光在线,但早晚时段,北京气温依然偏低,公众早出晚归需注意防寒保暖。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