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给地球减轻负担?

发布时间:2022-02-14 15:08: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季香  |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20K

农场动物、地球与我 全球绘画征集活动征集作品展示

作品名称:《如何给地球减轻负担?》

作者姓名:李季香 19岁 潍坊理工学院

作品寓意:

本作品中的女孩代表着地球,地球一半以上的面积都是水,所以女孩的下半身是水瓶,里面装的是人们浪费的肉类食物和由于浪费产生的污水(有害物质),水势整体向上走,也代表地球仍旧在不断的受到伤害,画面下方写着救救我,帮助我,代表地球在向我们求助。

女孩手里拿着盘子,盘子里是一个适合中国人体制合理膳食的表,其中我着重画了农场动物,动物的脸上都透露出害怕的表情,农场动物的生命意义从一开始就被注定了,那就是被我们吃掉,有些动物一开始就明白自己生命的价值,所以猪猪在被筷子夹的时候依旧能淡定的咀嚼嫩草。

我希望通过作品表达出,我们都很爱吃肉,可是过量的吃肉,对地球,对我们都不健康!希望我们能从小事做起,最起码做到合理膳食,放下筷子,适当吃肉,减轻地球负担,地球健康,我们更健康,地球是个温柔的姑娘,我们也要温柔的对待地球。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