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一座城|宁波:真情暖人心 绘就城市文明底色

发布时间:2022-03-14 11:57:0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和海佳
分享到:
20K

   中国东南部名城宁波不仅是“海上丝绸之路”重要的东方始发港之一,还是一座“关爱之城”,让温暖包围整座城市。在宁波,慈善楷模“顺其自然”(化名)连续22年隐名捐款,默默无闻奉献爱心;“钢琴奶奶”莫志蔚捐赠公共钢琴,奏响城市旋律;“27条最美上学路”扮靓城市颜值,为学生保驾护航。道德之力、思想之光、精神之美生生不息,共同谱写新时代的文明赞歌。

近年来,宁波持续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城乡“精特亮”创建,提升城市气质;坚守初心,让文化不断传承创新;“浙江书展”活动落户宁波,书香浸润市民生活;数字赋能城市治理,惠民服务温暖人心。宁波,将文明城市创建渗透到各个环节,融入进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使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与幸福感。在宁波,看见“文明中国”!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