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商银行菏泽单县支行暖心助老,服务有温度

发布时间:2022-03-25 16:26:18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汀
分享到:
20K

莱商银行单县支行一直秉持着“服务至上”的原则,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长期以来获得客户高度赞扬。

3月24日,莱商银行单县支行迎来一位行动不便的老人,大堂经理见状主动上前搀扶,引导老人到绿色通道办理业务。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始终在身旁陪伴,与其耐心沟通交谈,直至业务办完后,又将老人搀扶下台阶并送上三轮车。大堂经理全程无微不致的贴心服务,使得在场客户纷纷为这位年轻的大堂经理竖起大拇指,更为莱商银行单县支行饱含亲情与温情的暖心服务点赞。

金融服务无小事,只有小事做到了,才能在平凡的岗位中创造出更大的价值。莱商银行单县支行员工用高度的责任心认真对待工作中的每一个小细节,从客户角度出发,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也温暖了客户的心。(赵海翔)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