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商银行单县支行 多措并举宣传减费让利惠民生

发布时间:2022-03-25 16:27:13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汀
分享到:
20K

为积极响应相关部门关于降低小微企业支付手续费的工作部署和倡议,莱商银行单县支行积极宣传减费让利政策,确保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全面知晓国家相关政策,充分享受金融红利。为充分保障客户的知情权,单县支行积极做好公示宣传工作。为加大宣传力度,我行还在营业点投放宣传折页、宣传海报等宣传材料,并通过LED屏、多媒体宣传展示设备、公告栏等醒目、易于感知的方式进行大力宣传。

为打通政策传导的最后一公里,莱商银行单县支行工作人员一方面在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咨询或办理业务时,积极主动告知该行的减费让利政策。另一方面,积极通过“走出去”的方式,主动对接小微企业和商户,持续通过入园区、访企业、进商圈、走商户的活动,以点对点、面对面的详细讲解,营造了良好的金融惠民环境。

下一步,莱商银行单县支行将持续践行惠企利民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更详细的举措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等小微主体经营成本,做到降费不降服务,切实助力小微企业行稳致远。(张坤)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