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移动:办实事、做好事,真情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3-28 10:41:05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汀
分享到:
20K

菏泽移动围绕事业需要、客户诉求、基层呼声,坚持“办好一批实事、做成一批好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进信息化服务融入百业服务大众,以实际行动温暖客户和员工。

数字平台,赋能乡村振兴

全市首个村级“数字乡村”示范点落户巨野麒麟镇南曹社区,建设标志着移动力量赋能乡村振兴进入崭新阶段。该平台建成后,村委会的智慧大屏将随时动态呈现村庄人员信息、待办事项、便民公益等信息,将有效提高基层管理人员工作效率、消除综治覆盖盲区、提升了乡村特色养殖孵化产业信息化技术应用水平。截至目前,菏泽分公司已签约村级单位3183个,信息化项目覆盖村庄597个,用信息化技术垒起“数字底座”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智慧社区,筑牢安全屏障

疫情反复,人员信息登记与无接触体温测量成为了刚需。为满足客户需求,牡丹区分公司党支部发起“铸盾行动”,为小区搭建“智慧社区”系统。伴随活动开展,十余处小区完成“智慧社区”系统安装,居民只要在“小黑屏”前刷一下脸,物业后台即可实现出入信息、体温信息登记,各类关键数据一目了然,系统还搭载了物业服务、家居安防、需求收集等便捷功能。“装了这个系统,‘滴’一声,啥信息都有,业主更放心,我们的工作也更方便了”,豪润书苑物业管理员张师傅说。

特事特办,千里亲情一线牵

“真是太感谢了,帮了俺的大忙啊!锦旗你们一定要收下。” 年近70岁的石大爷一大早将锦旗送到鄄城移动公司大门。大爷家位于拆迁区域边缘,超出宽带安装范围,孩子们在外打工,给老人装宽带和摄像头成了姊妹几个的心事。了解情况后,鄄城分公司特事特办,迅速制定方案,现场勘察、新建杆路、布放缆线……连续两天加班加点,老人家的宽带通了,“和目”摄像头装了。相隔千里,老两口和孩子们随时可以“见面”聊天,一家人乐开了花。客户需求就是号令,客户的满意就是成绩,移动人用实际行动践行 “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刷脸消费,畅享就餐新体验

为解决就餐卡容易丢失、员工用餐排队时间长等问题,菏泽分公司为员工餐厅引入“刷脸”消费系统。改造升级后,员工通过“刷脸”即可完成餐费支付,准确又快捷。此外,系统还实现了便捷充值、详单查询等多项功能,数字化技术让员工就餐获得了更加便利、舒心的新体验。后续工作中,菏泽分公司将依托系统,对菜品种类、员工口味偏好等进行更加细致的分析,以就餐体验优化带动员工满意度提升。(司佳修)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