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四方亲朋、传雷锋真情、塑温馨港湾——天津站雷锋班组

发布时间:2022-03-28 11:06:1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昌
分享到:
20K

天津站管内天津西客运车间高铁“雷锋班”成立于2012年7月1日,班组共有33名成员,平均年龄29岁。高铁雷锋班成员奉行“迎四方亲朋、传雷锋真情、塑温馨港湾”的服务理念,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四种服务精神,坚持重点、救急、便捷、延伸的服务原则,践行环境温馨、服务舒心、照顾贴心、启程顺心的“四心”服务标准,开展爱心备品服务、预约登记服务、母婴候车服务、重点旅客帮扶服务等特色服务。

“雷锋班”全体成员通过不断地探索、创新客运服务理念,将现代化高铁服务理念与雷锋精神相结合,将雷锋同志朴实无华的无私奉献精神、螺丝钉精神和艰苦朴素精神充分运用到高铁车站客运服务岗位中,全年365年实行24小时无间断服务、用真心、爱心、热心为数以万计的旅客提供了温馨、亲切、细致、周到的服务,谱写了一章章感人至深的乐章,成为车站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雷锋班”全体成员通过不断地探索、创新客运服务理念,将现代化高铁服务理念与雷锋精神相结合,将雷锋同志朴实无华的无私奉献精神、螺丝钉精神和艰苦朴素精神充分运用到高铁车站客运服务岗位中,全年365年实行24小时无间断服务、用真心、爱心、热心为数以万计的旅客提供了温馨、亲切、细致、周到的服务,谱写了一章章感人至深的乐章,成为车站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吕兴龙)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