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壳健康签署世界动物保护协会“野生动物友好型”企业承诺

发布时间:2022-03-30 15:18: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2022年3月30日,世界动物保护协会与北京稻壳联盟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稻壳健康)举行承诺签署仪式,正式宣布稻壳健康加入世界动物保护协会发起的“药者仁心,保护野生动物”公益倡议,支持与推广“野生动物友好医药”。

在活动仪式上,稻壳健康承诺拒绝投资、研发、生产和销售含有珍稀濒危野生动物成分的制品;在医疗投资与健康管理咨询过程中也不使用、不推荐含有野生动物成分的药品及保健品;倡导顾客和消费者不购买、不使用野生动物制品,支持草药、人工合成品等人道代用品。

北京稻壳联盟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一舟先生表示,“人类的健康与动物的健康、生态环境的健康息息相关。作为一家围绕人居健康提供优质医疗服务的企业,我们不仅致力于提供更便捷智能的健康管理服务,也关心生态环境保护,愿意为野生动物和生物多样性保护贡献一份力量。我们热烈响应‘药者仁心,保护野生动物’倡议,将动物保护理念融入企业的运营和发展,推动医生、患者及行业企业共同保护野生动物。”

世界动物保护协会北京代表处科学家孙全辉博士表示,“保护野生动物和生态环境是生态文明建设和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医药健康领域发展的大势所趋。欢迎稻壳健康支持野生动物友好型医药倡议,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世界动物保护协会呼吁更多行业企业行动起来,为中国的野生动物保护事业添砖加瓦。”

“药者仁心,保护野生动物”公益倡议由世界动物保护协会发起,关注受商业开发利用影响的药用野生动物,并呼吁相关企业和消费者支持草药、生物药等人道替代品,共同保护野生动物和生态环境。

保护动物就是保护人类自己。世界动物保护协会倡导善待动物、尊重生命,致力于实现一个没有动物虐待的世界。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