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经济开发区食品产业园优环境助力企业攀登

发布时间:2022-03-31 15:41: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重大决策部署,结合市助企攀登活动,食品产业园不断创新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增活力添动力。

一是成立助企攀登小组,提升服务标准。

助企攀登小组采用1+1+1组织框架,一名县级领导任组长,一名科级干部任副组长,一名领导干部脱岗到企业挂职,对企业“一对一”保姆式服务,不断提升服务标准,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让企业攀登更有信心。

二是为企业排忧解难,提升服务能力。

结合“助企攀登”工作,园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能力,深入企业一线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收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点、卡点,建立问题台帐,落实具体问题责任人。园区能解决的问题,立即协调解决,对需要协调其他部门的问题,由问题责任人跟踪协调直至问题解决,对难以解决的问题及时向县指挥部报告,想办法为企业解决。

三是强化要素保障,提升服务质量。

立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成立金融、人才、土地、政策四个要素保障组,畅通融资渠道,为企业发展提供高效金融服务,广聚天下英才,为企业发展提供强大人力资本支撑,破解资源要素瓶颈,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资源保障,宣传落实国家减税降费各项惠企政策,为企业发展降本增效。(张洪敬)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