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军老兵帮扶计划”公益组织与辽沈战役纪念馆为志愿军烈士敬献鲜花

发布时间:2022-04-07 10:13: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蔡彬
分享到:
20K

中国网4月7日讯 4月3日,由辽沈战役纪念馆等发起的“我为烈士献枝花”公益活动以直播形式举行。

受“志愿军老兵帮扶计划”公益组织的委托,辽沈战役纪念馆为安葬在解放锦州烈士陵园的562位志愿军烈士敬献鲜花,表达哀思与敬意。

解放锦州烈士陵园的抗美援朝烈士墓区安葬着562位志愿军烈士。他们是在抗美援朝时期,因在前线身负重伤后转运到后方205医院,经救治无效牺牲。自2020年成立起,“志愿军老兵帮扶计划”公益组织多次联合其他志愿者组织前往祭拜。

直播连线活动中,贵州志愿军老战士张继楷回顾了他在锦州学习、工作的时光,并对志愿者长期为牺牲的战友扫墓表示感谢。他说,我们的国家经过几十年的和平建设,已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我们要发扬保家卫国的精神,世世代代永远发扬下去!

连线结束时,张继楷以军礼向牺牲战友表示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文/蒋德军 袁燕利)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