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堰法院走进12345·政风行风热线

发布时间:2022-04-11 15:16:0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陈颖娇  |  责任编辑:李汀
分享到:
20K

近日,江苏姜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平率姜堰法院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一同走进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围绕“以高质量司法回应民生关切”这一主题,就相关法律问题与听众互动,为听众释疑解惑。

直播中,姜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平简要介绍了姜堰法院的基本情况:近年来,法院审理的案件呈逐年上升趋势,2014年起结案突破万件。2021年共受理各类案件13792件,办结12291件,在全市法院工作综合考评中获得第二名。

在近一个小时的连线过程中,姜堰法院先后接到听众打来的关于调阅档案、非法集资、彩礼返还、房屋拍卖款分配、二手房被查封等一系列提问,姜堰法院领导班子一一进行了详细答复。

本次直播共接听、解答听众法律咨询10条,切实将优质的司法服务送到群众身边,拉近了法院与群众的距离,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陈颖娇)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