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德阳:“准妈妈”戒指卡手 消防员赶赴产房“解围”

发布时间:2022-04-13 08:59: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倩  |  责任编辑:李汀
分享到:
20K

4月11日23时55分,四川省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有一名待产的孕妇手指被戒指卡住,情况紧急,接到报警后,德阳市消防救援支队岷山路消防救援站6名救援人员迅速携带工具赶往处置。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发现,孕妇已经在待产区准备生产,由于被卡时间过长,戒指卡住的部位已经开始肿胀,阻碍了血液循环,如果不及时取下来,再生产过程中有很大的可能导致手指坏死。

考虑到孕妇身体的特殊状况,为避免在剪戒指时对孕妇的手指造成二次伤害,两名救援人员相互协助,小心翼翼的用剪切钳对孕妇手上的戒指进行剪切,消防救援人员一边安慰孕妇情绪,一边小心作业。经过3分钟的努力,戒指从孕妇的手指上被顺利取下,万幸的是该孕妇的手指并无大碍。(李倩)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