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总工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发布时间:2022-04-13 14:19: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继堂 张秀安  |  责任编辑:李汀
分享到:
20K

4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昌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崔学民,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市大数据局局长、市大数据中心主任赵宝玉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刘守文,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苏春英等一行,先后到菏泽火车站、日兰高速菏泽新区出口、牡丹机场、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等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公安民警,为他们送去了方便面、纯奶等慰问品500箱。

每到一处,王昌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疫情防控一线职工致以诚挚的慰问,详细了解检查点车流人流、排查管控、值班备勤等情况。王昌华说,火车站、机场、高速收费站是我市疫情防控检查的前线,面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压力,希望大家继续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来返车辆、人员的排查,落实落细各项检查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做好防护,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崔学民充分肯定了疫情防控一线职工的工作,勉励他们再接再厉,不辱使命,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工人阶级主力军风采。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积极作为,通过多种途径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职工,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当好他们的知心人、娘家人。(王继堂 张秀安)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