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农业农村局联合举行 公益助学 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5 11:34: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芳  |  责任编辑:李汀
分享到:
20K

4月9日,巴中市恩阳区农业农村局协同巴中市向日葵慈善协会举行公益助学活动  。

根据贫困学生助学推荐信息,志愿者们来到恩阳区玉山镇火花村三组孙玲同学的家中,与爷爷孙耀宣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了解了其家庭在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现场填写了公益帮扶信息登记表。随后,志愿者们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健康心态,积极面对生活,要坚强不屈、不怕困难,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信心。

 

最后,巴中市  恩阳区农业农村局  志愿者杨鹏表示,  要更加注重关心下一代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做到思想育人和行动关爱相结合,引领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促进青少年的健康成长,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  作者:  张芳)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