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衡水路北支行开展安全教育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8 08:44: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景璐  |  责任编辑:李汀
分享到:
20K

近日,工行河北衡水路北支行组织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这次宣传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保密知识教育、网络信息安全风险提示等工作积极开展,一是动员大家利用微信,宣传介绍金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政策、措施。二是组织员工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洗钱等法律法规,并组织员工积极参与答题,确保安全知识入脑、入心。三是强化网点对涉及金融领域国家安全方面的舆论引导,积极宣传金融知识,提高金融消费者防范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的风险意识。

通过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广大员工更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化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思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心聚力。(张景璐)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