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淮阴南陈集派出所扎实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8 11:07: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礼军 周翔宇  |  责任编辑:李汀
分享到:
20K

为保障辖区疫情防控期间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近日,江苏淮安市公安局淮阴分局南陈集派出所立足辖区实际情况,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结合辖区实际,全警动员,全员参与,持续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工作。

一是督促辖区旅馆业从业人员接种疫苗、核酸检测,并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二是强化商超、养老院等人员密集场所排查力度,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防疫漏洞;三是结合 “为民办实事”活动,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四是在辖区村街进出口、主要部位张贴疫情防控通告,形成宣传氛围;五是严格落实内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民辅警自身安全以及单位内部安全。

目前,该辖区疫情防控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下一步,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持续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张礼军、周翔宇)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