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国行动控烟行动大学生科普辩论大会对阵图

发布时间:2022-04-27 09:51:3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魏博  |  责任编辑:魏博

中国网讯 4月22日,“无烟文化 青春同行”健康中国行动控烟行动大学生科普辩论大会抽签仪式在北京举行。本次辩论大会辩设置北京、西安两个分会场,每个分会场有12支高校代表队参与。北京分会场和西安分会场分别安排4轮辩论,各分会场参与活动的12支队伍根据抽签依次落位,先进行12进6、6进3两轮活动,再根据网络人气投票,按照分会场票数最高的队伍复活进入本分会场第三轮活动,与其他三支队伍进行后两轮辩论,最终产生两个分会场的优胜队伍。

北京分会场由以下12所高校组成(参会队伍名单依照首字母排序):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华南理工大学、南京大学、南开大学、山东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厦门大学、中国人民大学。

西安分会场由以下12所高校组成(参会队伍名单依照首字母排序):贵州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吉林大学、南京审计大学、清华大学、天津大学、武汉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山大学。

以下为两个分会场完整对阵图:

本次大会由健康中国行动控烟行动工作组、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指导,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国控制吸烟协会联合主办,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处支持,中国网承建并运营大会官网。大会旨在广泛宣传烟草危害,引导青少年远离烟草,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积极动员青少年关注国家控烟工作及进展,加入到控烟志愿者的队伍中来,为保护自身和周围人的健康主动发挥青少年影响力,主动承担塑造“无烟文化”的社会责任。

版权所有: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