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江陵县四湖管理服务中心:开展“党建+驻村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7 10:05:4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伯才  |  责任编辑:李汀
分享到:
20K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前,湖北省江陵县四湖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围绕“美化家园 我与群众同劳动”主题开展驻村帮扶活动,共同为乡村振兴助力,为美丽江陵增色添彩。

4月25日,该中心19名党员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现场缴纳党费、集中学习等规定动作后,前往江陵县白马寺镇同兰村常态联系和结对帮扶户进行入户走访,及时关注“两不愁三保障”及安全饮水情况,配合同兰村“两委”深入宣讲乡村振兴和帮扶政策,对脱贫户和监测户政策落实情况进行梳理,确保政策落实无遗漏。

入户走访结束后,19名党员及当地群众代表共同开展“美化家园 我与群众同劳动”主题活动。在活动现场,党旗迎风飘扬,党员们纷纷挥舞着铁锹、铁耙,平整土地,清理杂草,干的热火朝天。无论是年轻党员,还是老党员,他们都使劲浑身解数,充分发扬不怕吃苦、不怕累的精神,他一言、你一语,尽情享受着劳动带来的快乐。

白马寺镇同兰村党支部书记陈世贵说:“今天的活动组织的特别好,我们干的都挺开心的,在大家的努力下,希望我们的家园更绿、更美。”

锚定目标永远跟党走,肩负使命迈向新征程。通过此次载体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江陵县四湖管理服务中心全体党员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中深刻践行着初心使命,助力乡村振兴,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