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恩阳区总支走访调研会员企业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4-27 10:17: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汀
分享到:
20K

为破解后疫情时代民营企业发展难题,促进企业健康发展,4月25日,巴中市恩阳区政协副主席、民建恩阳区总支主委邓有初走访调研民建会员企业——恩阳区宏阳驾校,民建恩阳区总支副主委马铱陪同调研。

邓有初一行参观了宏阳驾校训练场地,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基本情况、行业发展形势及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痛难点问题等方面的汇报。在听取汇报后,邓有初针对企业发展存在的土地需求、道路整治、道路指示牌设置等问题,就相关政策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鼓励企业要正视困难,坚定信心,并对园区如何完善基础设施和提升管理水平提出了建议。

邓有初指出,走访调研会员企业活动是为企服务促发展的重要形式,下一步民建恩阳区总支将积极开拓常态化为企服务渠道,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同时要围绕民营企业发展、减税降费、突出行业领域特点发展等方面深入开展课题调研,积极建言资政,为助力我区经济社会事业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作者:民建恩阳区总支)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