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首市开展“我为劳模造像 我书劳模精神”职工书画精品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7 13:29: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杨军 杨胜 张璐瑶  |  责任编辑:刘昌
分享到:
20K

为进一步展现劳模风采、弘扬劳模精神,讴歌劳模品质,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由石首市总工会主办,工人文化宫、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联袂承办的“我为劳模造像•我书劳模精神”职工书画精品展于4月26日上午,在石首市陈家湖公园拉开帷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刘艳出席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夏翎翔及总工会全体党组成员,市书协终身荣誉主席刘正清,市书协主席周绪平,市美协主席杨军,协办单位负责人,全市各级工会主席及书画艺术爱好者共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中分别给书画作品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收藏证书此次书画展收到各界推荐的书画作品500余幅,由组委会选出88件精品力作汇集成册并展出。其中特邀作品30件、获奖作品11件、提名奖作品23件,入展作品24件。

此次书画精品展弘扬了传统文化,彰显了书画魅力,营造了“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展示了全市广大职工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全市促进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的骄人成绩。(通讯员杨军 杨胜 张璐瑶)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