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钱塘区前进街道:党群引领助“双减” 欢乐家园同构建

发布时间:2022-04-27 13:31: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昌
分享到:
20K

为助力“双减”政策,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前进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充分发挥集“文化休闲活动、公益服务实践、教育培训基地”于一体的基层服务终点站作用,与前进青少年宫融合发展,推动区域化单位资源系统集成,引入“文艺、综合、科技、美术、体育”5大学科,在党群服务主阵地推出的一系列妙趣活动,推动“党建+”深度融合,构建由工业引领、有温度的前进特色党群服务中心。

快跟小编一起体验一下

这家门口的放学“好去处”吧!

党群服务中心全景

助力美好教育,提供精准服务

少年宫充分发挥校外教育阵地作用,为100余人次中小学生提供兴趣培训和社会实践舞台。根据青少年身心发展特点,开发文艺舞蹈、书画美劳、科技实践等兴趣培训课程,帮助孩子们培养兴趣爱好,发展个性特长,提升综合素质,让广大青少年能够在“家门口”享受到更加优质的校外教育资源。

声乐课

综合课

主持课

围棋课

舞蹈课

体育课

美术课

开展特色活动,深耕居民需求

除了专业、齐全、综合的授课环境,前进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还整合特色项目和优势资源,开展各类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打造了一批高人气、接地气、暖民心的活动项目,让一个个“红色”阵地成为助力“双减”的网红打卡地、家长与青少年流连忘返的欢乐家园。

欢乐元宵节

青少年讲座

绘画社团

植树节活动

百业教育系列学农活动

前进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统筹各类资源,搭建校外实践及兴趣平台,提升基层党建阵地活力,将欢乐的生活圈移步到党群服务阵地上来,让孩子们收获友谊,学习知识,助力现代化美丽前进教育配套建设,推动共同富裕。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