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巴州区第七小学校开展“青春闪亮 七小有我”

发布时间:2022-05-05 13:25:1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鲜萱芸、陶然  |  责任编辑:刘昌
分享到:
20K

为传承不朽的五四精神,充分凝聚青年教师的力量。4月29日,巴中市巴州区第七小学校开展“青春闪亮 七小有我”五四青年节庆祝活动。座谈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时代楷模,树立榜样。党支部副书记方浩组织青年教师们观看时代楷模陈立群先进事迹的视频。陈立群校长用花甲之年入深山的行动证明了教育的神奇力量,也感动着每一位青年教师,会上老师们积极踊跃地谈自己的感想并表明今后工作的方向,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声情并茂地朗诵《青春闪亮 七小有我》。

表彰先进,示范引领。团支部书记龚婷宣读表扬2022年度优秀青年教师的决定并颁发荣誉证书以资鼓励,党支部书记、校长胡清华还向全体青年教师致辞---《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她说: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拼搏的人生最精彩。要求老师们用爱心去浇灌,用真情去感化,用智慧去启迪,用人格去熏陶,用理想去塑造七小那一个个充满希望与梦想的生命。希望每个人成为学生、家长心目中的博爱、博学、雅行、雅心的好老师,巴州七小成为老百姓家门口、群众口碑中的好学校。

铮铮誓言,重唱团歌。青年教师代表李星带领全体青年教师重温入团誓词、重唱团歌。豪壮的誓言、明快的团歌激励着每一位青年教师。

凝聚向心,绽放青春。座谈会后,全体青年教师开始了三公里的“微型马拉松”健康乐跑,从回风大桥左侧滨河大道跑至廊桥签到领取手环,再折返至起点处。通过“微型马拉松”,增强了教师们的体质,激发了拼搏执着的勇气,凝聚了全校青年教师奋发向上、力争上游的力量。

欢声笑语一片片,意气勃发春满园。此次活动点燃了全体青年教师的工作热情,激励全校教师将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扎根巴州教育,振兴七小教育。

(鲜萱芸、陶然)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