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未来可期——北顺街幼儿园“廉铸师魂”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05-05 13:29:2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昌
分享到:
20K

为进一步弘扬崇高的师德风范,形成良好的师德建设氛围,促进成都市北顺街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时,面向幼儿园青年教师开展了“廉铸师魂”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老师们以树形象、铸师魂为线索,围绕自己在工作中、生活中的感人事迹,多角度阐述了自己对教师内涵的理解,用自己的教育实践和教学感悟,生动阐述了幼儿园青年教师在教育教学过程中的生动事迹。毛华蓉老师用《花儿与园丁》讲出了教师的无私奉献,涂梅老师的《用爱陪伴 心生暖阳》分享了工作中收获的感动与快乐,卿霖老师的《俯首耕耘 向阳而上》诠释了教书育人这一灵魂工程师的深刻内涵……一篇篇激情洋溢的演说,一句句动人心弦的话语,一个个朴实无华的事例,展示了幼儿园青年教师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的尽责、坚守与担当。

“山不让尘乃成其高,海不辞盈方有其阔”,老师只有不断潜心修炼、慢慢积累,方能有所成就;同时也要做到磨而不磷、涅而不缁,保守住老师的那一份初心和使命,拥有松柏般坚韧的意志,在纷繁复杂的环境中志气仍存,为成都市锦江区教育事业的发展和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