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创新开展“互看互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5 13:35:4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景晓洁、郑虹、刘亮  |  责任编辑:刘昌
分享到:
20K

为进一步促进学校内涵发展,加强各部门、学院间的交流学习,达到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近日,滁州城市职业学院扎实开展了“互看互比”活动,活动通过现场观摩、听取汇报、交流经验等方式,互学互比、取长补短,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活动中,该校党委书记张志华,院长汪上等率队深入各二级学院参观了各二级学院党的建设、教育教学、文明创建、学生管理等活动成果展。在参观楼道文化时,张志华指出,高职院校作为文化宣传的重要阵地,要弘扬主旋律,突出高品位,应引导大学生自觉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在走进学生宿舍时,张志华指出,各学院在开展围绕学生宿舍管理等工作时,要勇于创新,加强对学生宿舍的检查管理,努力营造温馨、和谐的寝室文化氛围;在党员活动室,张志华指出,要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强化阵地管理,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火墙,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做好意识形态等各项工作。

参观后,张志华在医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互看互比”工作汇报会。各二级学院书记运用幻灯片展示、口头汇报等方式,介绍了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与会领导对各学院汇报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各学院的工作成绩和特色,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张志华指出,开展“互看互比”活动是推动内涵式发展的需要,各学院要互看互听、互帮共赢,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相互启迪、共同提高,大力推动特色发展,促进学校整体水平的提升,为建成一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打下坚实基础。张志华强调,要齐心合力,发挥团队作用,找差距、学经验、促共赢,提升各学院党建、教学、管理等方面质量水平;要树立标杆,贯彻落实学校二次党代会要求,争先进位,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主线,担当实干、砥砺前行;要以赛促学,取长补短,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更优的作风,不断推动一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

该校党委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五院党政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教学部、体育教学部等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景晓洁、郑虹、特约通讯员:刘亮)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