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鼎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走进文化巷路段开展“洁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5 13:56: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昌
分享到:
20K

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舒适的节日环境,4月29日,湖北鼎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代表走进湖北省江陵县郝穴镇文化巷路段开展“洁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手持扫把等清洁工具,环街一圈,耐心细致地捡拾丢弃在街道的烟头、白色垃圾及绿化带里路人丢弃的碎纸屑,大家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弘扬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通过几个多小时的忙碌,文化巷路街道垃圾杂物基本清理干净,路面焕然一新。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培养全体干部职工的公德意识和责任意识,以点带面,积极倡导树立良好的道德风尚,组织发动更多的干部职工投入到美化环境行动中,为广大居民群众树立文明榜样,从点滴小事做起,为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李家淼)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