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淮阴法院举办书记员岗位业务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2-05-05 14:00:4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晶晶  |  责任编辑:刘昌
分享到:
20K

为进一步提高书记员业务技能,4月26日-28日,江苏淮安市淮阴法院举办书记员岗位业务技能竞赛,通过“以赛代练”的形式,不断夯实书记员队伍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

本次竞赛内容主要分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庭审记录、计算机文字录入、卷宗整理四部分,为克服“工学矛盾”,该院利用三个工作日下班时间开展竞赛,通过实战、实训的方式,让书记员查摆自身工作存在的不足,从而有针对性补齐短板。

“此次竞赛既是检验书记员岗位技能训练成果,也是为全市法院书记员岗位业务技能竞赛决赛选拔参赛队员。今后该院还将有计划开展岗位练兵、办案竞赛等活动,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能”,促进各岗位干警熟练掌握岗位业务知识,不断提升全院干警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全力打造一支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法院队伍。”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红军如是说。(张晶晶)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