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菏泽牡丹区西城街道办事处:禁种铲毒再次行动 为民脚步绝不停歇

发布时间:2022-05-05 14:27: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克勇  |  责任编辑:刘昌
分享到:
20K

5月3日,为推进全处禁种铲毒工作取得实效,确保按时完成上级要求“零产量”、“零种植”的工作目标,进一步打造西城街道全民参与、综合治理格局,菏泽市牡丹区西城街道办事处再次就辖区内禁种铲毒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后,社会治理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星火志愿服务队”队员全部出动,再次对西城街道辖区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罂粟踏查专项行动,确保不少走一步、不错漏一户、不遗留一颗。工作人员们积极行动,尽职尽责,成为西城街道推进全处禁毒工作深入开展、营造和谐健康的社会环境进程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截至今天,西城街道通过社会治理委员会成员、社区网格员、星火服务队志愿者等,已经进行了十数次的全面罂粟踏查,发现并铲除7株违法种植罂粟,有力保障了西城街道辖区居民“无毒无害”的美好人居环境。

禁毒工作永远在路上,下一步,西城街道社会治理委员会将会纵深化推进禁毒工作,深入开展各项禁毒宣传活动,全方位提升街道禁毒能力与水平,用更积极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更强大的能力、更广泛的号召,构建西城街道更大的禁毒格局,为西城街道辖区居民提升抗“毒”能力,建设无“毒”家园。(李克勇)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