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党员教师进社区”教育服务“零”距离—中共成都市锦江区童蒙幼儿园党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7 15:51: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汀
分享到:
20K

为积极落实“千名党员教师进社区”活动,进一步深化中共成都市锦江区童蒙幼儿园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周边群众及家长充分知晓学前教育招生政策,不断增强群众对锦江学前教育的满意度和幸福感,2022年5月18日上午,中共成都市锦江区童蒙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党员教师进社区,教育服务‘零距离’”的便民教育咨询活动。

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第二党小组党员教师分别在三圣街道喜树路社区社区、三圣街道海棠路社区开展活动。党员教师用心布置场地,耐心接受群众、家长的教育政策咨询、适龄幼儿的入园咨询,聆听群众对学前教育的合理建议等声音。

 

同时,幼儿园通过“绿色家园”亲子作品展,面向家长进行了家庭教育知识的宣传,党员教师与家长讨论了家庭教育中遇到的问题,交流了科学的育儿经验,获得前来咨询的家长好评。

 

此次活动,为周边群众、家长解惑、答疑,让党员教师在与群众、家长零距离、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中有了新的感悟和体会。幼儿园党支部将持续推进“千名党员教师进社区”服务活动,促进家园社紧密合作,真正实现“三位一体”,协同育人的目标,共同为幼儿健康成长助力!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