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中心医院体检中心迁新址提供更优质服务

发布时间:2022-05-18 13:20: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玉峰  |  责任编辑:刘昌
分享到:
20K

5月13日,巴中市中心医院健康体检中心于近期搬迁至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223号。新的体检中心将为市民们提供更优质的健康体检服务。

该体检中心分别设置了女宾区和男宾区,并配备独有的医疗仪器、检查设备,包括GE螺旋CT、西门子DR系统、GE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碳-13幽门螺杆菌检测等多项内容。

此外,健康管理中心还能通过肿瘤细胞筛查、HPV乳头状瘤筛查和TCT宫颈癌普查等项目,对特殊疾病高危人群进行科学筛查,并为体检者建立规范、完整的健康档案。

据悉,该体检中心汇聚巴中市中心医院各科资深专家和技术骨干,与健康管理师组成精英团队,能及时、科学、高效地为体检者出具健康分析报告,并为每一位受检者制定详细、个性化的健康管理、健康教育、健康干预计划。(玉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