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科普辩论大会第一轮及第二轮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2-05-18 20:00: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静

“无烟文化 青春同行”健康中国行动控烟行动大学生科普辩论大会北京、西安分会场第一轮及第二轮活动顺利进行。

根据活动规则,两个赛区的14支队伍两两对决,就不同辩题展开精彩辩论,经过5月7日-5月9日的12场辩论,北京分会场、西安分会场第一轮优胜队伍分别产生。

第一轮过后,北京分会场第一轮胜出队伍为:国防科技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山东大学、厦门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北京大学;

西安分会场第一轮胜出队伍有:武汉大学、天津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北政法大学、中国政法大学、贵州大学。

第一轮辩论播出同时,微博平台上,也展开了激烈的拉票。按照赛制,北京、西安分会场的24支队伍,将争夺直接进入第三轮活动的复活机会。截止5月10号中午12点投票结束时,中山大学、南京大学以4832票和3257票分别获得西安、北京分会场的复活名额,直接获得半决赛的入场券!

5月16日-18日,第一轮胜出队伍进入第二轮,经过激烈角逐,北京分会场进入第二轮胜出队伍中,国防科技大学将迎战国际关系学院,而山东大学将直接面对微博投票复活的南京大学。西安分会场方面,天津大学即将在第三轮中迎战中国政法大学,,西北政法大学将与中山大学争夺决赛入场券。

随着比赛接近尾声,23日至24日,“无烟文化 青春同行”健康中国行动控烟行动大学生科普辩论大会第三轮的比赛将在活动官方页面和微博上播出。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版权所有: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