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智慧汗水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2-05-18 15:09: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吕兴龙、孙富玉、周昌泽  |  责任编辑:刘昌
分享到:
20K

日前,天津市宝坻区政府政务服务办集体荣获“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状”。这一沉甸甸的荣誉凝结着78名劳动者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所付出的智慧与汗水。

中午十二点,宝坻区政府政务服务办的工作人员党万杰还在加班为企业办理施工许可手续。“虽然平时工作比较忙,但能为企业项目的正常推进贡献一份力量也是很开心。”

在单位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已经是每名工作人员的常态,打造“手续最简、环节最少、成本最低、效率最高”的政务服务环境,是他们共同的奋斗目标。

近年来,宝坻区政府政务服务办持续深化“一制三化”改革,累计取消许可事项26个,减少申请材料534件,减少办理环节事项58个,缩减办理时限的事项513个,“网上办”事项占比达99.7%,“一次办”占比达99.73%,“马上办”占比达96.13%,群众满意率达到99%以上。

天津市联信工贸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侯燕鲁说:“我们项目是从北京通州搬过来的,一开始不知道手续该怎么弄。之后,他们就召集规划、住建、人防等相关部门召开协调会议,并为我们量身制作了项目的审批流程图,为项目顺利开工建设节省了大量时间。

在2021年天津市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价中,宝坻区获评全市“优秀”,在“新五区”保持着第一名的好成绩。(吕兴龙、孙富玉、周昌泽)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