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 奋斗青春闪光彩

发布时间:2022-05-18 15:10: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吕兴龙、马越、周伟  |  责任编辑:刘昌
分享到:
20K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天津市宝坻中专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入团仪式主题团日示范活动。

活动中,校领导、老师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并颁发团员证和团章。新团员代表作表态发言,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严格自律,刻苦学习,努力奋斗,用实际行动实践入团誓言。全体团员庄严宣誓后,一同在“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横幅上签名。

宝坻中专学生白秋爽说:“能够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一件很荣幸的事,以后我一定会在班级工作、团的工作上努力做得更好,发挥表率作用。”

天津市宝坻团区委书记李津说:“今天举办这场入团仪式不仅是为了增强新团员的光荣感和仪式感,更是传达一种责任。100年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成为党最忠诚的助手和后备军。今天的团员青年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青年。”(吕兴龙、马越、周伟)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