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解难题 旌阳开展“送惠企政策”书本到企业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8 15:12:0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曾妮  |  责任编辑:刘昌
分享到:
20K

5月17日,德阳市旌阳区开展“送惠企政策”书本到企业走访活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旌阳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易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王风未,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张弛出席活动。

易伟、王风未、张弛一行先后来到孝泉商会、四川圣德钢缆有限公司、旌阳区机械制造同业商会、德阳市华建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察看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分析研究解决办法和措施,并向企业赠送《旌阳区便民惠企政策汇编》。

今年3月以来,旌阳区积极深化惠企行动,精准服务企业,收集整理并印制《旌阳区便民惠企政策汇编》,解决企业政策信息不对称问题。《旌阳区便民惠企政策汇编》分为上、中、下三本,内容涉及中央、省、市、区的163条政策,涵盖税收优惠、社保优惠、人才奖励、企业成长奖励等,方便企业更进一步熟悉政策、了解政策,充分享受政策。

经济发展的主体是企业,政策扶持的落脚点也是企业。下一步,旌阳区将持续深化“送惠企政策”书本到企业走访活动,持续强化服务意识,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企业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增强企业信心,全力帮助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曾妮)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