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警入户送平安丨薄薄户口簿 浓浓警民情

发布时间:2022-05-18 15:12: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蒋伟 朱远巡  |  责任编辑:刘昌
分享到:
20K

4月27日,江苏金湖县公安局吕良派出所所长张建超在吕良镇集镇东街进行入户走访时,碰到了遇到难题的居民王先生。

“张警官,我有点事情,想问一下是不是归你们管?”

“你说,只要我们能帮上忙,肯定尽力帮你把困难解决了!”

原来,王先生和前妻复婚后共同生活在吕良集镇东街,但因房屋特殊没有房屋产权证,两人的户口不能合并在一起,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麻烦。

张建超了解情况后,反复奔波于吕良镇泰山居委会和镇城建办,核实王先生夫妇的住址、房屋情况后,在相关单位成功开具房产证明,并按照规定为其办理户口的迁移合并事宜。

5月17日,新户口簿成功办理下来,吕良派出所民警周垚第一时间将其送到王先生夫妻手中,夫妻两个看到新户口簿,握着周垚的手不停感谢,周垚也笑着对他们说道:“为群众办实事,这都是警察应该做的!” (蒋伟 朱远巡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