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巴中市巴州区一支部召开二季度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5-18 16:37: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洪如  |  责任编辑:刘昌
分享到:
20K

5月13日,民建巴州区一支部召开2022年二季度学习会。民建巴中市委组宣科长张红梅,民建巴州区总支副主委张耀月、邓甫鹏出席会议,支部主委岳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民建省委十次代表大会和区“两会”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

会议要求,支部要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民建区总支工作部署开展活动。要按照“参政议政上质量,社会服务有力度”的支部建设目标,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开展社会服务,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支部影响力。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积极履职尽责,践行“两岗同责,双岗建功”理念,在不同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学习会前,支部召开了届中调整会,选举张谦同志为支部副主委并兼任办公室主任。

( 刘洪如)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