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石小学昭忠祠分校开展以“银杏树下的一亩三分地”为主题的劳动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8 16:39: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昌
分享到:
20K

为进一步推进“双减”政策,落实“五育并举”,近日,成都市天涯石小学昭忠祠分校开启了以“银杏树下的一亩三分地”为主题的劳动周活动。

本次劳动周活动,学校德育处根据一至六年级学生年段特点、兴趣爱好和生活经验,制订梯次化年段劳动教育目标。

同学们自主认领班级事务、合作参与班级管理、体验校园劳动岗位,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和实践活动,形成了人人参与劳动的良好氛围。丰富多彩的劳动周活动,让同学们收获满满。

劳动是生活的基础,是幸福的源泉,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要是通过自己辛勤劳动而换来的收获都是甜蜜而美好的。劳动最光荣,不是一时一刻的事情,而是孩子们终生需要践行的好习惯。

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昭小全体师生向全国各地广大劳动者致以诚挚的祝福,向奋斗在前、坚守在岗的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学校将继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