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温党史 砥砺奋进谋发展——眉山发展集团下属各党支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2-05-18 17:29:3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汀
分享到:
20K

眉山发展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后,集团下属各党支部立即行动,积极做好工作安排,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宏大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召开党员大会,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通过原原本本自学、支部集中学习、开展知识竞赛、专题党课等多种形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自身工作实际有机结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努力践行国企担当精神,为推动公司转型发展和眉山经济建设做出贡献。

宏大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安排全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工投党支部邀请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周文军讲授《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主题党课,介绍了党史学习的时代背景,指明了党史学习的“三个必然要求”、“六个重点方向”,并做出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注重方式创新、求实效”学习要求。工投公司党支部将扎实推进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贡献工投力量。

工投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课

宏宇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视频、了解眉山最早的共产党员和第一个党支部,重温峥嵘岁月。会上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国企员工,更要自觉做到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着力推进公司发展提质增效稳增长,抓紧抓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实绩,以新气象新业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宏宇联合党支部组织学习红色家书

瓦投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全市国有企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等精神,并要求认真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结合公司实际,推动景区开发建设和运营等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瓦投党支部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重要会议精神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