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经济开发区食品产业园举办惠企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5-18 18:36: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为进一步加快惠企政策落地见效,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5月16日下午,食品产业园经济发展局联合产业园财政局举办了惠企政策宣讲会。园区经济发展局及财政局分管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内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经济发展局及财政局分管同志分别就《2022年“稳重求进”高质量发展政策清单》、《济宁市农产品加工业高质量发展奖励办法》、《济宁支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等惠企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重点针对技术改造、科技创新、人才引进、贷款贴息等方面惠企政策为企业代表进行了一对一详细解答和指导。

企业代表表示,这次宣讲使企业对各项惠企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企业将用活用好各项优惠政策,抢抓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努力将企业做大做强。

食品产业园下一步将持续加强惠企政策落实落地,提高服务效能,积极推进惠企政策精准直达企业,安排专人跟踪到底,有针对性指导企业申报各项优惠政策,帮助企业用好、用足、用活政策,让企业在创新发展的过程中,切实享受政策红利,助推企业做大做强。(王斌)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