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衡水武强支行扎实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和防诈宣传

发布时间:2022-05-19 09:36:2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随兴业  |  责任编辑:李汀
分享到:
20K

5月18日在河北衡水市了解到,按照上级关于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的要求,工行衡水武强支行利用好宣传素材,以营业网点为阵地,以周边社区为外延,扎实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和防诈宣传。

一是高度重视做好安排。此次活动聚焦人民群众对金融知识的需求和薄弱领域,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武强支行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活动,在人员、素材物料准备和活动形式等方面做好细致安排。

二是扎实开展确保效果。此次活动,武强支行除在网点张贴海报及金融知识资料,还深入社区,将老年人和务工人员作为重点人群,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和电信诈骗防范宣传,引导消费者抑制盲目投资和过度消费,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守住自身的“钱袋子”。

三是明确主题常态推进。此次活动开展期间赢得了参与群众的一致认可,除了现场活动外,武强支行要求全行员工借助金融知识库二维码及电子版海报图片等素材通过微信等社交平台持续宣传。与此同时,利用好营业网点阵地做好消费者教育,不断增强群众识别能力和理性投资消费的意识。(随兴业)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