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参与、齐上阵,抓牢招商引资“牛鼻子”

发布时间:2022-05-23 15:52: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今年以来,食品产业园树立“全参与、齐上阵”招商新理念,精准施策持续发力,抓牢招商引资这个产业发展的“牛鼻子”。在园区上下树立“人人都是招商员”理念,广泛发动全区机关干部及所有企业利用自身资源参与招商,逐步建立园区主要领导每月带队外出高位促进、分管投资促进领导具体研判跟进、投促局具体跟踪对接、全体干部全员上阵做好服务保障的大招商格局。

盯紧落地项目成立推进专班,靠上推进山东阜盈食品、泓森艾维尔、凯益复合香辛料、山东精研调味品项目加快建设、尽早运营,推进鑫诺二期、格瑞等新建调味品项目投产达效,全力推进潍坊双成大蒜素胶囊和调味品生产加工和弘熙农业大蒜发酵浓缩液阿霍烯提取项目的开工进度。

明确重点地区和行业成立蹲点专班,瞄准京津、江浙、福建、青岛和成都等食品企业聚集地区以及世界500强、行业标杆企业,明确牵头领导,落实责任到人,确保项目信息库不断档。

明确重点在谈成立跟踪专班,推进颐海国际调味品项目的签约进程,靠上对接推进计划总投资20亿元的鲁担智慧冷链物流项目签约落地。(雷国伟)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