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润民企∣问需于企 暖心关怀——江苏淮阴陈来强院长走访挂钩重点企业

发布时间:2022-05-27 14:42: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武国进  |  责任编辑:李汀
分享到:
20K

为推进法润民企“双走进”行动和“优化营商环境执行年”1+4专项行动进一步走深走实,助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5月25日上午,淮阴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来强到挂钩的江苏盛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淮安市羽安包装有限公司,实地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主动问需于企,为企业送来暖心司法关怀。

江苏盛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研发生产游泳池清洁器具、智能清洁机器人等设备的制造公司,相关产品出口欧美等国外市场,现有职工一百余人,年产值达五千余万元。

“盛东公司生产经营状况良好,为本地产业发展、稳岗就业等作出了积极贡献,淮阴法院将积极为企业劳资用工、交易合同等重点项目提供司法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健康发展。”陈院长对该公司总经理张峻峰说道。陈院长还重点介绍了法润民企“双走进”活动的方案内容,并诚挚邀请该公司企业家到淮阴法院实地观摩走访、共商营商举措。

随后,陈来强院长又来到淮安市羽安包装印刷有限公司,在该公司总经理宗康凯的引导介绍下,走进生产车间实地了解生产经营、企业用工规模、产值利润等情况。

“我们公司主要从事外包装生产,公司职工一百四十余人,去年产值八千余万,今年以来克服疫情影响,预计产值将过亿。”公司总经理宗康凯说道。

陈来强院长对该公司取得的发展成绩予以认可和称赞,并表示该院将积极发挥司法审判职能作用,落实服务民营企业的相关政策措施,增强服务的精准性和实效性,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推动企业健康经营、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法院力量。(武国进)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