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岔河中心所开展“党建引领 普法惠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7 14:43: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雨  |  责任编辑:李汀
分享到:
20K

5月26日,江苏淮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洪泽分局岔河中心所支部组织开展以“党建引领 普法惠民”为主题的固定党日活动,

该所根据走向村居、走向群众的宣传活动要求,支部党员深入田间地头,向村(居)群众宣传《信访工作条例》、《民法典》、《江苏省土地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知识。“宣传员”的到来,吸引了正在劳作的村民驻足倾听,支部党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群众知道民法典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保护耕地就是保护自已的“饭碗”、依法信访才能让合理诉求得到合法解决。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党员干部与群众的距离,为群众提供了多样化的法律服务,满足群众的法律需求,同时进一步宣传了自然资源保障和服务职能,为乡村振兴贡献自然资源力量。(王雨)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