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泰安街道召开“千人访万企·暖心解难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14:55:0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悦  |  责任编辑:李汀
分享到:
20K

5月26日,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泰安街道召开“千人访万企·暖心解难题”推进会,泰安街道党工委书记黄鹏讲话,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赵度宗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走访活动中,各级干部要正确认识当前形势,把大走访活动作为当前全街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精心组织、抓好统筹,切实开展好大走访各项工作;要压实责任、强化保障,确保大走访活动取得实效。

据了解,泰安街道面向企业,将开展科级领导“重点走”、部门“普遍走”、街道(含高新区)“全面覆盖走”暖心纾困行动,全面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为企业“送政策、问需求、解难题、助发展”,全面提升街道干部职工服务企业的水平,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泸州市“一体两翼”发展。

泰安街道办事处全体成员、各走访小组联络员、驻街银行金融机构负责人以及高新区经发局、税务局、企业家代表等参加会议。(李悦)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