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集团成渝公司成雅分公司开展科室站队级副职竞聘上岗

发布时间:2022-05-27 14:56:0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谢智  |  责任编辑:李汀
分享到:
20K

为做实做细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后半篇文章,在团队建设方面实现新的突破,进一步推进改革向纵深发展,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与人的成长成才有机融合。近日,成雅分公司开展科室站队级副职竞聘上岗。

竞聘严格按照“政治强、业务精、能实干、敢担当”的选人用人导向,制定下发竞聘上岗实施方案及相关实施细则,激励符合条件的员工勇于展示自己,推进人才培养工作。经过前期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等环节,共有69名员工参与竞聘。通过竞聘演讲、竞聘问答两个环节,从思想认知、业务水平、责任意识、临场反应等多方面对竞聘者进行考核评分,并根据最终综合得分择优选用,实现人岗合理匹配。

此次公开竞聘,进一步激发了基层队伍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和危机意识。从前期中层管理人员全体起立,到科室站队级正职及副职,持续推进的各层级全员竞聘上岗工作,标志着成雅分公司“穿透式改革”正式从起势破题、先行先试的“浅水区”迈向梯次展开、纵深推进的“深水区”。

(谢智)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