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鼎山中学开展高中文科综合趣味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7 15:02: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陈鹏  |  责任编辑:李汀
分享到:
20K

咬定知识不放松,竞赛挑战争先锋。

为贯彻落实新课程理念,进一步激发学生对政史地学科的兴趣,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在政史地教研组全体教师精心组织下,5月26日晚,  四川省巴中市  巴州区鼎山中学文科综合趣味知识竞赛活动落下帷幕。

高一、高二年级的4支代表队依次入场,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台下师生呐喊助威,迅速点燃了比赛现场氛围。

本次活动分为“单刀赴会必答题环节”、“谁与争锋抢答题环节”和“趣味主观题竞答”三个环节。赛场上,选手们或是沉着冷静、小心谨慎,或是临场应变、放手一搏。他们敏捷的思维,精彩的回答,睿智应战的精彩表现让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赞叹连连。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高一三班摘得团队桂冠,高二  (二)  班选手何媛、杨洋获得个人风采特等奖。

本次学科特色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是一场知识与趣味、活力与才艺、智慧与胆识并存的饕餮盛宴。

本次竞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拓宽了学生的知识面,还激发了全体学生学习文综的热情,同时也锻炼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协作能力,探究能力。学习之路漫漫修远,鼎中学子上下求索!

作者  :  陈鹏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